[疾風幕末演義]封鎖馬關海峽

LINEで送る
[`evernote` not found]

馬關海峽_3疾風幕末演義終於又推出了新型的活動「封鎖馬關海峽」。乍聽這個活動難免會讓身為台灣人的我聯想到喪權辱國,對台灣有著深遠意義的「馬關條約(下関条約)」。不過這倒是跟本次的活動沒有關係,就先不要想那麼多了….
封鎖馬關海峽」的目的在於擊退靠近馬關海峽的外國人部隊,以達到封鎖馬關海峽的目的。活動由兩組志士隊來競爭。
活動開始,必須先由大隊長或參謀設定突擊時間,一天最多可以設置四個時間。時間到了之後,會跟系統配對好的另一志士隊開始比賽。擊破pt較高擊破前半戰四艘敵艦的的志士隊才有資格進行後半戰。突擊的過程中,每10擊跟每100擊會發動「炮擊」。只有「炮擊」才能隊敵艦造成實際的傷害,並且獲得加成的擊破pt。

馬關海峽_2敵艦也不是只有當我們的炮靶,假如被敵艦擊中以致「氣絕」,除非有隊友幫助回覆,否則3分鐘內無法進行任何動作。(發動救助的隊友可以回覆20單位的攻擊部隊
除了每擊退一艘敵艦都能獲得不同的擊退獎勵,最後再依照擊破pt的個人與志士隊排名頒發獎勵。

馬關海峽_1這次的活動非常的需要團隊的合作,如果沒有一直發動「炮擊」,想在20分鐘內擊破4搜敵艦根本就不可能。再加上如果被敵艦打到「氣絕」,三分鐘可說是相對的致命傷阿!

疾風幕末演義IOS版android版

5 則迴響於《[疾風幕末演義]封鎖馬關海峽

  1. 可以問一下版主的暱稱嗎~加一下好友嗎?
    我也是因為工作與遊戲相關財來玩這個遊戲的
    結果就玩了大半年……
    我叫Amber An

  2. 可以問一下版主的暱稱嗎~加一下好友嗎?
    我也是因為工作與遊戲相關財來玩這個遊戲的
    結果就玩了大半年……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