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繚乱三国演義]中秋賞月「蒼」

LINEで送る
[`evernote` not found]

撩亂三國中秋節[繚乱三国演義]六星武將登場之攻陷虎牢關活動下午三點才落幕,傍晚新的「超魔將」袁紹就出來活動了!

可能是有反應過之前的外傳都太容易破關,這次的[繚乱三国演義]六星武將登場之攻陷虎牢關在活動結束前的10分鐘才利用午餐時間把它一次跑完@@差點就沒拿到無課金很難入手的神龍玉阿XD

「超魔將」袁紹這次帶著月之寶珠出來禍害人間,打倒他就有機會從月之寶珠中招喚岀中秋節限定版的中秋賞月「蒼」。不過把這兩隻角色放在一起,卻讓我想到小紅帽跟他的外婆是為什麼呢W?

撩亂三國中秋節_3
「超魔將」的活動另外也從這次開始新增了「討伐數獎勵」「無雙武具」的元素。「無雙武具」包括「寒冰劍」、「古錠刀」、「七星寶劍」,最高可以提供200%的攻擊量,「討伐數獎勵」雖然只是依照討伐數會有一定的機率加成,但好好善加利用的話,就很有機會在「一擊攻擊量排行榜」上得到更好的名次喔!

繚乱三国演義在上個月密集的活動中,獲得了空前的好成績,但能不能就這樣照著這股士氣一路長紅下去勒~就讓我們繼續加油啦^^

中秋節快樂!

繚乱三国演義下載:日版ios日版android簡中版ios
招待ID輸入「j」可獲得五星美人:「大都督の嫁」小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