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關於ios6的地圖的新方案

LINEで送る
[`evernote` not found]

就在前幾天因為實在受不了ios6的新地圖,於是用titanium模擬了一個有指南功能的陽春版app來使用。而在過了沒有幾天後,蘋果不但出來跟大家道歉,還把放在網站上的豪語給拿掉:

後來有人發現了,原來新版的map其實可以透過設定提供更多的資訊

有沒有,資訊果然變多了!但是認識星爺的都知道,資訊比較多的鳥地圖,它還是鳥地圖麻~所以,其實有一個更好的方式。

就是到apple store下載一個更好的map app:Maps+

下載完啟動後,會看到讓我們大家都很想念的google map,當然操作介面有點不同,但是也是有先賢在這邊做了很詳細的是用說明。

但其實一開始不看說明的話,比較難懂的只有這邊。意思就是要我們把想要使用的按妞(快速鍵)拖曳到希望的位置->地圖的四個角落分別有三個位置可以放。

使用上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對智慧型手機的ui有經驗的使用者應該都能很快的上手。而我最需要的指南地圖的功能,就是在雙擊「Locate」後會出現。

趕快來試試看吧~
———————-
2012.10.09 在apple store又多了一款新地圖「ClassicMap

看起來跟舊版地圖一模一樣~更又親切感!而且,他還是opensource!!!github:ClassicMap
———————-
2012.10.10 ClassicMap被下架了
才剛剛獲得日本免費app下載第一名的ClassicMap瞬間就被下架了!
據說是google不滿被抄襲?詳細可參考「Google Maps地図のタイル直接アクセスは規約上禁止なので注意すべきであること- こちずふぁん」。總之基於Google Maps API使用限制,一般的使用者就只好等到google推出正式的app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