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ヶ原演義]風雲兒養成活動

LINEで送る
[`evernote` not found]

風雲兒_1

戦国に新しい風が吹こうとしています!
乱世の風雲児たちの才能が開花しそうです!
名だたる武将が修行相手として登場します!
修行を重ねて仲間にしましょう!

透過與名將的修行,培養出戰國的風雲兒!関ヶ原演義這次的「風雲児を育てよ!」算是一個新型的「爬塔+raidboss」活動。
遊戲方式是在物語中會遇到修行的老師,東軍是六星的德川家康與德川四天王本多忠勝,西軍則是石田三成與戰鬼左島近。
風雲兒_2
打敗他們個可以獲得5張或1張風雲兒轉蛋券,修行中的風雲兒則獲得3或1的經驗值。

風雲兒_3可以培養的風雲兒分別是東軍的【東国無双の娘】稲姫與【奥州の竜】伊達政宗西軍的【風流人】前田慶次與【日本一の兵】真田幸村。本來我是之要玩完自己所屬的東軍就已經算認真的,但是這次西軍的【風流人】前田慶次實在太帥氣,而且如果只是一直重複第一章的物語,要完成50經驗值讓風雲兒的才能開花也不是一件太困難的事,就順手把4隻風雲兒都收集完了。多了兩隻6星的風雲兒,看來升級又需要多花一些時間囉!

関ヶ原演義下載:iphoneandroid
招待ID輸入「justfly」可獲得五星武將:[霧隠鹿右衛門(きりがくれしかえも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