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繚乱三国演義]魔將討伐!

LINEで送る
[`evernote` not found]

[魔將]丘力君繚乱三国演義」最近奮發圖強,除了增加了「境界突破」跟「覺醒」的功能讓武將們可以突破LV200的瓶頸,也常駐了新的魔將系統。
「魔將討伐」的玩法跟[疾風幕末演義]圍勦殺手(人斬り)一樣,在平常的物語中會碰到擋路的魔將,消耗鬥氣討伐後可以招集戰友與盟友一同討伐。稍微不同一點的是,「魔將討伐」並沒有同時只能討伐四人的限制,雖然目前有討伐過跟尚未討伐的魔將會混在相同的列表中,但是稍微花一點時間找一下,就可以不斷的從幫助戰友的過程獲得大量的升級道具。
另外,魔將的出現並不是隨機的,有點類似階層戰的方式,必須完全打倒一位魔將收歸旗下並達成一定的物語的進度才會碰到下一位魔將

另一個很明顯的不同是,「魔將討伐」的魔將們的難度都不低,我只有第一隻魔將的LV1可以用一個闘氣必殺,之後就要靠其他的戰友與盟友們的幫忙,所以也趕快趁著大家的戰友還有空位時要先搶一些比較有動力的戰友才能更順利的收服魔將囉!
繚乱三国演義下載:iphoneandroid
招待ID輸入「j」可獲得五星美人:「大都督の嫁」小喬

4 則迴響於《[繚乱三国演義]魔將討伐!

  1. 我想問一下關於官道之戰的pt問!有時打只有幾百pt 有時有一千多!我見其他人打都一兩萬pt!!是什樣算的?

    • 基本上,使用全部的兵力會有比較多的pt。但是我全力一擊也只有3千多(我攻擊力是50多萬,攻擊部隊119)。所以如果沒有花錢請「霸王軍」,應該沒有辦法打出一兩萬的pt@@!
      不過,可以計算一下分散兵力跟集中兵力可以獲得的pt,我是覺得一直用最少兵力比較划算囉!

      • 還有一個少少問題,先感謝你的回答^^!!主力部隊 自屬性 大幅上升 /(魏.蜀.吳)蜀性 大幅上升/全蜀性武將 大幅上升 這三種技能的提升值是不是都不同?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