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justBlog的widget

LINEで送る
[`evernote` not found]

突然覺得放在旁邊的widget必須要整理一下,google+實在很少在更新,不如不要!plurk則大部分是justblog更新的噗,在連過去也沒有什麼意義。
倒是有一些放在facebook page的分享,大部分是內容簡單到沒有必要些一篇文章來記載的東西,應該拿來放一下吧!?
於是到wordpress.org搜尋了一下,發現Facebook Social Widgets這個外掛很適合。然後再仔細看看,原來直接套用facebook的Social Plugins也是可以。

因為我是要求有pages中的文章就好,所以選擇「like box」。在Facebook Page URL中填入justblog在facebook中的網址。

高度380px 剛好可以遮住粉絲們的大頭貼,寬度265px則遵循其他的widget相同規則。
然後按下下方的「get code」把哪兩段程式貼到wordpress中的邊框裡就大功告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