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繚乱三国演義]官渡大決戰

LINEで送る
[`evernote` not found]

官渡大決戰_1
新型活動「官渡大決戰」依照等級分成三個戰場:「鳥巢」、「白馬」、「官渡」。擊敗在戰場上遇到的袁紹軍:「淳于瓊」、「顏良」、「文醜」後可以累積「超必殺能量」,集滿後就可以爆發小宇宙使用「超必殺能量球」攻擊「本陣」大將(新動畫!)

官渡大決戰_3
官渡大決戰_2雖然不懂會什麼擋路武將是「顏良」、「文醜」,「本陣」大將卻由「孟岱」擔當,但「本陣」大將應該是每天會有所不同,目前只預告最後一位是六星「【四世三公の盟主】袁紹」。進入討伐排行榜就有機會收編起來。順便一提,給「本陣」大將的傷害量其實是以自己打倒的「袁紹軍」的hp的總和去計算(HP總和x50%x連擊加成x特效武將加成x亂數值),所以,如果不想花錢抽特效武將的話,就要更努力討伐「袁紹軍」!又或是如果剛剛好達到「キリ番」(100的倍數的連擊)或是「トドメ」(正中要害)也是會出現不錯的傷害值。

繚乱三国演義下載:日版ios日版android簡中版ios
招待ID輸入「j」可獲得五星美人:「大都督の嫁」小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