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IUM]Your app contains non-public API usage!?

LINEで送る
[`evernote` not found]

Your app contains non-public API usage...這幾天收到admob的付款單,才想起一年多前最後一次更新的[神仙我知道]v1.2。然後再把它下載回來(嗯…沒錯,我刪掉很久了~)回味一下,發現因為公司前陣子把aws重新整合了一下,結果不知道誰動到我的設定,[神仙我知道]v1.2已經無法更新資料庫,也聊天室也無法使用了。再加上當時連IPHONE5的影子都沒有,當然就沒有想到有一天iphone的螢幕會改變尺寸,還是稍微利用假日的時間來稍稍微更新一下,才對得起admob的付款單阿~
誰知就在一切準備就緒,準備上傳到apple store時,卻出現了這個錯誤:

「Your app contains non-public API usage…..」

疑?我被沒有多加上什麼奇怪的api存取的動作阿?

再仔細看了一下,才想到前陣子apple有宣布不再支援udid的存取,那麼問題就一定是在admob啦!來到ti.admob的git查看了一下它的升級資訊,果然在1.5.0版才修正了udid的問題。
於是重新下載ti.admob v1.5.0回來掛上去後,就可以正常上傳到apple store囉!